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20

比特币再度上扬

这是继2017 年后,比特币再度的冲上18千美金!就在今天而已!昨天我写了关于FOMO 的课题,今天就有朋友跟我说,他家人要买比特币。

这就是典型的FOMO!

那么你会问,现在买可以吗?可以,如果你不怕,而且坚信比特币的话,那么你什么时候买入都可以。要是你只是为了多个话题,赚些快钱,那么你可能因此损失很大。

我个人没有持有很多,不过所幸自己有买入些许,算是有个安慰吧。近期可能因为虚拟货币的利好消息很多,所以其他的币种都一起上扬。

这就是投资的意义。你买入,等待,之后你收割。只是耐心的人很少,所以赚钱的人很少。希望有投资的人,可以明白这个简单深刻的道理。

有人问我,Topglove 手套股套利了吗?我的回答依旧,基本面没问题,为何要卖?要是你只是根据股价,那么投资股票并不适合你,太无聊了。投机会比较刺激!

无论如何,希望大家投资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