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23, 2020

我不是药神


哎呀呀,我只能说太迟看这部电影了!这可说是近年来,中国电影很重要且意义重大的里程碑。首先,它有了印度电影般的感动人心,加上更是真实事件改编,让我不禁好奇。

简单来说,有个人发现某种正版药物要价实在太高,于是他从印度的高仿真药物,走私到大陆。相当然尔,这很快就是一笔巨大的市场,也是巨富。这样就引起正版药物的不爽咯。

可是男主角后来发现,这样的勾当并不妥,于是就毅然决然地要退下。这样一来,没有了这种高仿真药物,有病的老百姓自然算是等死了。男主角经过1年后发现,真的太多人需要这种药物,没办法,他重操故业!

可是这一次,他是连成本价都没要回来!为啥?因为他认为自己亏欠了大家,他自愿的把价格维持在500 元一瓶!要知道这可是没有副作用,而且真的祈祷疗效的作用。

只是,现实是残酷的!他还是被捕了,也认罪。只是最让我感动的是,他不怕,而后他被带往监狱的路上,路边站满了受他恩惠的百姓!这一刻真的是让我落泪不已!

因为这件事,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也把这药物列入安保,同时国际也对发明此药物的药厂投诉,此药物的高价销售。

你看!没有人做的话,没有争取,哪里有后来的享受?我真心为这有良心的中国人致敬!

或许大家都可能不知道,我们现在吃的药物基本上都是仿真药物,而不是正版药物!毕竟正版的药物是真的很贵的!于是,仿真药物才是唯一的出路。

仿真药物其实就是透过分析药物的成分,逆向工程的一种。简而言之,就是吃了能有效果,同时价格便宜一半以上。主要是都是来自印度!

我真的很期待中国电影可以顺着这种剧本,拍出更多的好电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