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November 24, 2020

来势汹汹的以太币

最近虚拟货币的世界里,除了比特币大幅上涨外,其实其他的币也悄悄的上涨,而其中一枚就是Ethereum,以太币!

至于为何会突然来势汹汹?主要是以太币要升级去2.0。简单来说就是把原有的网路,升级去一个更好的网路。提高速度和防止被骇的功能,所以才升得那么猛!

我没有买太多,只有少少。其实我一直在想,如果我比较有钱,买的多一些,我是否就此可以财富自由呢?基本上我买的都好像表现得不错,当然有些是错得离谱啦!

记得FOMO,别追高。我只是好奇,比特币今年能否可以再度冲上2万美金的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