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November 4, 2020

鹿死谁手

今天就是全世界非常关注的美国大选了!目前的成绩来看,拜登遥遥领先啊!难道这次白宫真的会移主吗?

我不知道!即使我起卦的卦象告诉我,好像是Trump 会胜出,可是现实里,只有成果才是最终的依归!

无论谁当选,都将决定未来5 年的世界走向,以及美国民众的民生问题。要是Trump 连任,我相信一样更多的疯狂事情会继续;要是拜登当选,我们应该会看到比较平和的时代,可是或许美国就此就回到奥巴马时代,可是这一次有中国这个蓄势待发的国家在觊觎!

Anyway,我只希望美国总统可以把人民放在第一位,毕竟人民才是当家。和中国还有其他国家共同的和平经营世界,全世界人民(应该啦)我想都是有着同样的愿望!

明天我们再来看看谁当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