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20

又来制水

昨天基本上是突如其来的宣布,要再次的制水!原因和上次的一样,就是河流污染,所以需要快速的处理。

说是会在下午6点正式关水。我原本还要5.30 才回去,但还是早点回去后,才得以装到一点水,因为他妈的在5.30 就关水了!

我有时真的很难理解政府的做法。即使很污染,是否有什么紧急措施来应对,而不是说关就关呢?类似的事件已经多次发生,是否该有些新的措施呢?要是工作人士在外,根本就无法蓄水,这样对他们公平吗?

我建议,延迟一天吧,至少是晚上12点才关。这样商家和居民都可以有时间蓄水。肮脏的话,我们自然也会处理,毕竟除了饮食,上厕所,洗手也是需要用水的。

至于怎样防范同样事情发生,我想需要从几个方面下手。首先就是有好的侦测系统,可以探知水质;第二就是可以有一组人可以及时地做出反应。要是这是发生在凌晨,或许早上时分就可以解决了。

第三,这是目前雪州政府已经做了,就是提高罚款。我认为除了罚款,更要那些罪魁祸首参与清洁工作,不然他们不明白,到底他们的举动究竟带来了什么后果和影响。

第四,我想雪州政府要建立另一个蓄水池,只为了应付紧急状态。不然以后发生同样事情,居民和商家还有水可以用。当然这自然又牵涉到钱财问题了。

够了,真的够了!今年不要再制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