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November 10, 2020

线上读书会

经过多次的考虑后,我还是举办线上读书会吧。虽然会缺乏互动性,但我想总比什么都不做来得好吧?

由于是线上的,所以费用属于乐捐的。这意味着,参与者可以随便打赏给讲书者,数目不拘。这样的方式是否可行,有待验证。

别担心,线下的读书会也依旧会有的,而且会相互交替。我会确保内容都不相同,让大家可以学习得更多。

这次使用的媒介是Google Meet,功能简单也不错,所以就先实验看看。至于效果如何,到时候我就懂了。

日期是几时还未确定,有消息我自然也会公布。

希望可以成功及延续下去。请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