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20

财政案的不确定

昨天我购买的公司Topglove 公司爆出非常多人确诊的案例,导致很多人大量抛售股票。不过对我而言,这应该是暂时性的啦。所以我还是依旧守住。

第二个不确定性则是,明天的财政预算案就是要投票通过与否的日子。因为这一次属于很凶险的。主要是首相的内部有些分裂,加上巫统也没有非常支持他,所以万一遭到否决,这就是史上的笑话之一了。

财政预算案基本上都在应付新冠肺炎的问题上,也让很多人傻眼就是,我们可以拿出EPF 来应急,这很多人就不大愿意,主要是人为政府不应该动这一块。可是我却是赞成的!

因为我可以把这笔钱用得更好啊!

放在里面,每一年的利息基本上都可能在6-7% 左右,算是好过银行。只是去购买股票,所得的股息也是差不多,加上还有可能随时资本增长,一举两得!不过,要是你不会,你还是乖乖放在EPF 里面吧。

至于结局会是如何?明天我们就知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