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November 27, 2020

辜负

昨天的财政预算案通过了!可恨的不是通过,而是之前口口声声说反对的议员,竟然不足15 人起来反对!就这样,这财案算是通过,只是下个星期再继续辩论!

当我得知这消息后,才发现是安华这家伙呼吁其他同伴们不要这么做,而是留待下个星期再奋战!我的才!这是什么逻辑?

刚才看到陆兆福的解释,我认为其实很不合理。首先,奋战不是现在休息,下个星期再来,之后就休息这样的论调。你现在给大众的感受是,你们根本没有做到你要做的工作!简单来说就是说一套,做一套!

下次你再举办群众演讲时,你说要为民请命,我们可以相信吗?

第二就是安华这家伙的做法。之前的无端端公布可以做首相了。结果Agong 要求这个时候别乱来,所以搁置。好了,你现在呼吁同伴们不要记名和起来辩论,原因是他们不全然反对这份财案的建议。

那么,先起来表达啊,不要好像鬼鬼祟祟,令人民简直无从适从。至少让我们明白你们的战略,而不是先通过,因为要下个星期再战这种鬼话!

我看到很多人对他们真的感到失望,连我也是。我不断摇头(是无奈那种,不是吃摇头丸那种),心想下一回不要再投你们。

这里也可以看出安华,真的在紧急事情上,基本上无法做出对人民有利的事情。我不想要这种得首相,他太投机了!

反而之前也是独裁的老马,却站起来反对。看到吗?虽然他也辜负了很多人的期望,但他在这件事上,前后一致。我们可以接受失败,但别给我那种,你连起来反对都没有的力气!

第三就是行动党何以变成那么懦弱和窝囊呢?虽然安华呼吁大家这么做,但是你一定要这么听话吗?为大局着想?Come On, 你们是平起平坐的,你自然要捍卫你们自己的宗旨啊!

要是有天安华叫你们不如加入公正党,方便统一,你们也以大局为重这种屁话,而乖乖改名么?当然这是一种比喻,不是说一定会发生,只是这么听话,会让支持你们的人民,感到不知所措,因为只要一句‘大局为重" 我们就好像就必须无条件接受吗?

我已经隐约看到,行动党开始变质,朝马华2.0 进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