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November 17, 2020

FOMO

这句FOMO 其实是虚拟货币界比较多人会使用,而我发现在投资里,其实也可以表达同样的意思。那么这句话,FOMO 是什么呢?

FOMO 就是 Fear Of Missing Out。简而言之,就是害怕失去一个机会!这也是为何,很多投资者会亏钱的原因。因为FOMO!

投资的人都会说一句,低买高卖!只是根据我的观察是,基本很多人都是高买低卖!会造成此等现象基本上是贪!FOMO!

投资界也有另一句话,就是所谓的割韭菜!大户会推高股价,引起FOMO,等到股价已经被散户推高后,他们就大量丢票,造成那些FOMO 者们,成了韭菜!

我知道没有人喜欢这样,只是要紧记,既然已经错失了,何必追高?要知道机会一直都有,不必FOMO,因为一旦贪,你就很大可能成为韭菜!

除非你资金雄厚,不然你追高一次,基本上就把资金套牢。问题是,你可以忍耐吗?

别作 FOMO,而成为韭菜。共勉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