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November 5, 2020

成绩还未出炉

由于疫情的关系,美国的大选成绩截至目前为止,依旧没有定夺,只是拜登却遥遥领先,而且是在一个晚上后,成绩大幅度的增加。

我不确定这当中是否有猫腻,反正这是他们需要解决的问题,而不是我。

一早起来当然要跟踪成绩,就发现很多人指责为何这一次的选举有明显的偏帮。首先Twitter 有人说无法写Trump 的成绩之类的传言(没有求证所以不懂是否属实);第二,有些州突然多出几万张选票,是属于拜登的。第三也有一些照片指责,一些选Trump 的选票,在邮寄中遭到破坏(虽有照片,但不确定是否真的)。

唉...我也不敢说着一定就是民主党作的,也可能是Trump 自己演的。不过,这位那么喜欢出位的总统,不会玩这种豪赌游戏吧?不过,没人知道。

无论选举结果如何,这都是美国人民接下来要面对的问题。没有人可以确定Trump 接下来的举动,也同样不会知道,拜登是否可以带领美国及世界抵达比较好的地步。

只是我还是会认为,这个纷乱的世界,需要的是一个狂人,而不是和平使者。而这疯狂的人,正是Trump,没有第二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