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10, 2015

Pixels


这电影基本上属于老少咸宜的,而且不需用太多的头脑,真的就是开开心心的看电影,留下欢乐的那种。

话说男主角在1982年参加了世界电玩大赛,结果却输了。那些电玩当然如Pacman, Donkey Kong 等经典。而很好笑的是,这赛事被拍摄下来并放进太空梭里,期待与外星人接触。他妈的!为什么是放这种场面呢?

不要紧,这是不用很逻辑的。开心就好!结果男主角长大后,只是成为一名很普通的安装人员,并认识了女主角。就在那么的简单一天,外星人入侵地球,原因就是那支赛事影片。外星人以为这是一种挑衅的举动,于是就制作大量的经典电玩人物来侵袭地球。

于是当年的电玩玩家就集结一起,共同面对这些外星人!

很扯?我懂,但是这就是不用思考的电影啊!开心就好!

于是他们很简单的就制作了武器可以对抗他们,并且胜出还有奖励。他们分别得到一只狗狗和Q'bert. 而外星人当然也拿到人类当作奖品就是了。

整个电影属于无厘头,但也不失为一部轻松好笑,我本身就狂笑了很多次,反正这种戏就是要你笑笑没烦恼,不用太在意逻辑。

我想要是我早多几年出生,或许这些电玩也是我的经典之作,所以我并没有很大的感触,但里面只是很简单说明,信心的重要性。

本片其实也暗讽很多的目前的现象,如笨笨的总统,作弊来过关,阴谋论,女人的犀利,宅男等。其实这根本都不是重点,但TED 也是引用同样的风格,都会引起我的笑点,或许讽刺才是幽默的根源吧?

觉得无聊或想让自己无头无脑的笑并释放压力,那么这场看似无聊的拯救世界或许是你可以考虑的的电影之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