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December 18, 2015

吹水日

话说这两天,就是在吹水和玩游戏。老实说,我的确蛮享受这种生活的!

其实吹水,就是一种交流,分享大家内心的故事,想法,而大家都知道,怪才是有点“深度”的(操,又来了),所以也不会只是聊废话的啦!

前天跟两位学生,昨天就跟同事,其实都是没有约在一起,看到就聊起来了。说了很多我之前不懂的内幕,听得我心惊胆跳,也冷汗直流。这世界的确有很多的伪君子,仙家,我不否认自己可能也是,但至少我直认不畏!

大家对于未来都感到迷茫也失望,加上国家如此混乱,我们也是见步行步,所幸的是,自己也看到未来的路要怎样走,至少投资是我的首选。

吹水时就是你看到其他人的面貌的时刻了!究竟他们如何讲别人,是含蓄的,先声明是流言只是分享,还是做人格攻击等,你也会观察到。不过也多得他们才可以听到很多不为人知的消息。然而这也提醒自己,要慎言慎行,免得将来就是被吹水的对象了!

人生如戏,游戏如人生,我想,吹水也可以是人生缩影,看透人间的丑陋和美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