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December 28, 2015

假期后遗症

一连4天的假期大家过得如何啊?我相信吃喝玩乐是少不了的啦,我本身也过着如此的生活呢。科科!

平安夜就喝茶,圣诞节就玩Board Game, 玩了一款Imperial Settle, 感觉挺不错的!Boxing Day 就打Boxing咯!绝对是乱讲的,怎么可能?但是就一位朋友带他的老婆出来晒恩爱!

原来是他的老婆需要做辅导,所以就约出来见个面咯。只是他们的放闪行为真的是太强大了!亲嘴,拥抱,昵称等,完全是不顾他人的眼光。我想这就是爱情吧?

看到他们酱,我其实也替他们感到高兴,毕竟在茫茫人海里,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也喜欢自己的,其实不容易。而且两个人也那么能喜欢和接受在众人面前的放闪行为,也可说是天生一对啦。

然而现在的我,真是慵懒和不想上班啊!不过呢,昨天陪同家人看了《叶问3》。老实说,要是你抱着看武打场面,的确会有些许的失望,但论情节来说,温馨和动容,是我看到会想起某人,继而想哭,泪水在眼眶里不停打转的电影。

至于为什么,那就留待我明天的分享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