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December 8, 2015

复杂的情感

这只是一篇我个人感受的故事,如果你不想看,就忽略吧,反正也只是我想以后重看时可以嘲笑自己一番和缅怀罢了。

昨天终于印证了缠绕自己多时的感觉。哎呀呀,真可惜和更多的遗憾。奇怪的是,我并没有很大的情绪起伏,或许你的突然断绝联系让我意识到不妥,而我也为此而感到不是滋味的几天。然而正如心理学所说的那样,适应力是人类一项宝贵的财产。我适应了!

就因为我适应了和自己的心理有所准备,而你告诉我你喜欢他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很靠,而且你还说,被人背叛是这么多年来的恋爱结果,无一幸免!那么为何你还喜欢一个连基本安全感和信任感都无法给你的人啊?

我了解爱情本来就是一种无法清楚言语的过程,但是不是你自己也搞不懂为何会搞这趟浑水?你真的知道为何你喜欢他?你真的明白你和这个人真的有将来?

啊,你年纪还小嘛。我明白。目前的你是需要一个能给你感觉胜于将来的人物。但是我会坚决的认为,这个人真的不是你应该你喜欢的。可是我这样说你会明白吗?我相信你不会!

看着你留下的眼泪,才发现那个人带给你的伤害已经开始了,而你却无法自拔的爱上被伤害的感受,即使你们还在还未在一起!世事往往就是那么奇妙的,人类果然是一个犯贱的生物啊!

是的,我的确是爱你的,无可否认的,也不需要怀疑的,即使我从来没有说什么,因为时与位皆不对,多说也是徒然的。我以为能再等多一下,结果是我无能为力!

等等,我不是应该勇往直前,不该放弃吗?我真的不懂,反正现在的情形有点复杂,而你也是不懂自己要什么,而那个人也不知道他究竟在和什么人玩着什么游戏。要是你真的选择他,我只能祝你好运!

我怎么好像不悲伤?错了,我的确伤心,但我一直对自己说,我要快乐起来,因为我的快乐是自己选择的,我的原则是,不带悲伤给心爱的人。因为她是如此可爱和开心,正因为她的善良,所以决心要保护她。

或许这就是《道士下山》的那句话,不离不弃的力量吧?

我会怎么做?施展生平所学,等待时与位的正确时机!但现在更多时候,我都是抱着放下和玩游戏的心态来迎接这场战争。或许最后还是败,但绝对是我学习到很多的一次!

这两天看着蔚蓝的天空,心想这是多么美好的世界和天气,只是少了你的天空,我的世界依然可以很精彩,但如果你也在的话,绝对会是更加美好的画面!

2 comments:

  1. 问世间情为何物,让人无法看透却深深领悟许多。抱着“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很好”的心情过下去,无论如何也会顺畅无阻的过去…共勉之。

    ReplyDelete
  2. 多谢你的留言。我没事,而且我已经了解到,快乐才是我要的东西,所以我很快的就放下了。

    一个人的生活是我一直都用着的,只是在这个过程里,希望有些新元素的加入。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好,两个人也有两个人的妙!

    Anyway,谢谢你!祝你生活愉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