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December 7, 2015

简单一聚


在上个星期六晚上,我约了一班以前的心理学协会的学员们一聚。毕竟今年的我并没有吸纳新学员(去年也是),所以就要好好的维持与这些旧学员的感情。

虽然说来的人数蛮少,不过基于大家都很忙的理由,也就算了啦。大家见面时,难免会寒喧一番,也对要吃的晚餐挣扎了许久。

第一批的学员来了两个,见到后期的学员就开始感叹岁月的无情,哈哈哈啊,难道我没有这样的感觉吗?看着自己的学员一个个离去,其实我才是那个最感伤的那个。ok?

大家都很有默契的等大家一起吃,即使自己的食物已经上桌。大家互相介绍也谈谈自己的近况,很自然的我需要找一个话题来引起大家的共鸣,于是就开始大家的互动时间了!

第一个很明显是一个案例,关于爱情的。于是大家就各自的给自己的见解,讨论算是很激烈而且我万万没想到会有如此的效果。那么谈下讲下又扯去Psychopath 这个课题,结果这也是另一番的讨论了。

慢慢的,就谈到创意和智慧的课题。看来进入本协会的真的是蛮有智慧的人啊!我实在很幸运能遇见这班那么有智慧的家伙。感激啊!

时间上的关系,这个店在10点就要关闭了。我们也带着“这样就够了”的情绪来张合照作为一个纪念。所幸的是,大家都很有意识的要再度见面和聚会。

一开始的时候,我根本是没有这想法的,后来我认为要维持本协会的学员们的感情,简单的聚会是必要的。于是才有这次的聚会。我也计划了,未来的每一年都要有聚会,旅行和玩游戏。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这么愉快的夜晚!我们下次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