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December 29, 2015

Fit Deck


已经很久没有一天来个两篇的方式了。原因无他的,因为我的部落格目前已经写了1442篇文章(可见我真的是坚持不懈啊),要是按照一天一篇的习惯的话,那么在这年的最后一天必定是1444. 哎呀,有点不吉利,所以就多写一篇,避开不就好了吗?

现在要介绍的是Fit Deck. 顾名思义,那就是以瘦身为主要目的的卡牌。其实这是很简单的概念,只是配合卡牌,图片,说明来为瘦身增添不确定性而已。

为什么不确定?因为原理是这样的。在一副牌里,由于我没有买过Fit Deck,我们先姑且一副牌里有52张吧。那么在每一张牌上面,都会印有一种运动,如腹肌,掌上压,深蹲等。

可是这有什么不确定性呢?

其实这和玩牌那样,你先把一副牌洗乱,然后就随意抽取一张,然后你就做卡上的动作或运动!基本上这样你就无从得知今天要做什么动作,这和每天规定的运动有很大的差别!

要是你参透这幅牌的运作方式的话,基本上你可以把这副牌变成你要的任何活动都可以!可以是你要完成却还未完成的计划,也可以当成是Neurobic 的每天新活动等。

那么,这比起你临时要做什么来得更为有效率!

很多时候我们会为一些小事懊恼,如去哪里吃饭,看什么电影,去哪里旅游,拜访谁等。你可以使用一堆白卡,写上附近的餐馆,朋友,地点等,随意抽取一张。这就直接帮你选择了,不用使用过多的脑力。

使用过后,就把这张卡放在一旁,那么就不会面对重复抽到同样的卡片了。

当然,你抽到不代表你就一定会执行。所以务必先让自己下定决心,确定自己要做的事情,无论如何都要继续做,假以时日,你会发现,有做真的是太好了!

祝大家都有个健康的体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