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15

忘记了

话说每一次的学院开学前都需要在新生面前露个面,给大家看看怪才的模样,以便他们在将来有问题时会来找我谈谈。

而我这次竟然把这么“重要”的事情给忘记了!直到昨天与同事聊起时,才知道明天就是我要露面的时刻!我的才!那我要说什么哦?

要知道,我本身很不喜欢重复做同一样的事情,除非我认为值得做,如功夫,魔术,投资等,不然我肯定要换,搞搞新意思。

直到刚才,灵感来了,就想到要说什么了。效果如何是无法预测的啦,但好过什么都没有嘛!

以我目前的状态,我是根本都懒得练习了,反正自己的心态都很懒,加上已经不喜欢讲了,所以这种现象属于正常的!

明天就是2015年的最后一天了,无论如何,我们依然需要勇敢的过,期待2016年的大放异彩!明天一如传统那样,会写出我这年来的反思,战绩,败绩,幸运事情等。

明天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