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31, 2015

2015 最终章

每当来到这天,我心里总是感慨万分,内心有着许多的挣扎,满足,开心,悲伤,无奈,感动,感恩等复杂情绪,我想你应该懂我在说什么。

这一年发生了蛮多的事情,好坏其实都是参半的,但是我的感觉却少了很多不好的事情,可能明白了易经所谓的“天道无吉凶”这句话吧?

这一年里,我认识了很多的新玩意,如Makers, Burning man, 易经等。这些都是成为我脑里的养分,继续推动更多的新玩意。当然也尝试了很多的新玩意,如Fasting,举办Meetup等。

今年也算是开始教课,传授心理学,虽然不长,但满足感依然满满。自己设计课程,全都是一手包办,看来我真的是一位很称职的Self-employ 啊!不过,全新的课程也要出现了,那么就期待我明年的分享啦。

投资方面是我觉得要娓娓道来的故事。话说我在这两年的还债的期间,我学习了很多东西。即使我必须用我一半的薪水来还债,我依然可以慢慢投资,学习YY 姐的一月100股,学习水星熊的股息投资法,所以我今年的股息已经比去年增长了3倍!哈哈哈啊!大家别那么兴奋,还未超过100块!不过我也已经制定了明年的投资方式,至于会如何,那就拭目以待吧。

今年举办了Board game event, Happiness Cafe 等大型活动,而且海报设计也是自己来的哦!得到的回馈还算不错,而且会在明年继续举办。啊,还有自己剪接了一些影片。

去年开始我就决定要走入幸福感领域,今年看了很多关于幸福感的书籍,也看完了正面心理学的全部视频,学习了更多的正面心理学知识,往后我会更深入的了解以扎实其中的原理和理论。

今年也看了很多书,研究了塔木德的原理,发现可以配合易经,详情我迟点再分享。发明了几个游戏,不过就没有一个完全过关的。哈哈哈啊!这点我真的是太操了!目前也研究新的游戏发明,当然关于幸福感的!

这年里也有朋友要学习NLP,收入就算是暂时的提升了,让我过得比较丰盛,生活也比较好一些。感激啊!

还有的是,今年也发明了关于辅导的Oblique Strategy, 也给了几个人试试,回馈也很不错。相信未来肯定会销售这款怪才所发明的辅导工具,记得多多支持!

还有还有就是成立了属于自己的面书专页,虽然目前生意没有很好,但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也算是一种安慰啦!

最为可惜和无奈的,肯定是我痛失的可爱女人。我没有机会好好的说出我对她的情感,她就投入了另一个人的怀抱了。但这一年里与你的讯息,总是温暖了我的心情。你的一句早安或晚安总能让我感到窝心。虽然我们现在无法像以前那样,但虽离不弃,我依然在期待你终于清醒的那天。科科!

这年无法去旅行,原因肯定是不够钱啦。但目前和朋友们商量过,计划在5年内去纽西兰玩极限游戏,让自己有更多的体验和美好计划。毕竟现在财务比较松动,投资应该也会更好,所以我期待这5年的变化啦。毕竟我还有很多地方要去,第一个就是马尔代夫,届时真的希望有个伴侣陪我一起去,不然一个大男人去这种那么浪漫的地方也怪怪的(怪才就是喜欢怪的嘛)。

2016 的目标是什么?

1. 被动收入要超越今年的3倍就好(越多就更好啦)

2. 新的工作机会

3. 继续进步(心理学,魔术)

4. 宣扬和实践正面心理学和幸福感

5. 完成游戏发明和写书

6. 学会占卦,研究易经,塔木德,理财

7. 游玩

8. 整理自己内在还有外在

我想这些目标都是一种期待,很多时候我真的比较依赖直觉来做决定,所以惊喜才那么连连有来啊(乱来的习惯依然没变)。

2015年最后的一天和最后文章,希望大家都在这年里完成了要完成的事情,更希望大家身体健康,继续支持本部落格肯定不会错的啦,因为这是我们一辈子的约定,写到我无法写为止!

2016年,怪才来跟你玩了!精彩,开心肯定会越来越多!燃烧吧2016!

新年快乐!我们明年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