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15

Jaipur


其实我一开始根本没留意到这款游戏,只是我看了评论,很多人都觉得很不错,于是就本着实验看看就入手一款。出乎意料的,蛮不错的游戏!

这就是Jaipur! 应该是印度语吧?

游戏的规则很简单,就是要在3局里,赢得2局,就可以成为胜利者,成为皇宫的助理。而且就是靠着卖货物,以物易物的方式来取得高额的金钱!而且先卖者才会卖到好价钱,后来才卖则会相对的少钱!



非常简单的游戏,然而还是有些许的运气成分,策略,还有你对手是如何布局都会对该游戏起到不一样的影响。

还在这游戏不会很长,而且在3局内则刚刚好,否则就很容易闷了!

要是我给这款游戏一个分数的话,70分吧。适合新手,想玩短时间游戏的玩家,些许的动脑但不太伤脑,这一款绝对是适合很多人的。但对于喜爱深度策略的玩家,这简直就是小儿科啦!不过也是不错的游戏。

妥善卖和交换货物,那才是赢得皇宫助理的不二法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