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December 9, 2015

Google Easter Eggs

昨天虽然是心情没那么好,但正如我所说的那样,好事还是会陆续有来的。而我就发现了这个那么有趣而且符合怪才性格的东西,那就是Google 一些你不懂的有趣玩法!

不如就直接告诉做什么好了。输入以下的关键字进Google:

1. 输入Zerg Rush

2. Do a Barrel Roll

3. Google Gravity

4. Atari Breakout

5. Google Under Water

6. Askew

7. Google Pacman

8. Blink HTML

9. Google Sphere

10. A long time ago in a galaxy far far away

11. Conway's game of life

12. Use The force, luke. 要进入Youtube 输入这个关键字,然后用滑鼠左右移动

13. Beam me up, Scotty. 也是要用Youtube 的

看到这些东西,我真心的相信Google 是一间好的公司,不对,是非常好的公司!所以它的股价也是非常贵的。

好的公司除了维持盈利和照顾股东外,也不断进步中,而之前也看到Google 要把重心移去一个新东西(忘了什么东西),可见Google不会自满,且会适当的研发新科技。这才是可以确保公司能永续经营!

除了公司,你自己也必须经常让自己带出精彩。因为精彩的你,才有办法带给别人更多精彩!或许你觉得没必要给别人精彩,只需自我精彩就好。那么套用一句话来说:

花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幸运自来!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