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15

还有两天


很快的,还有两天就来到圣诞节了!每当这个时候,除了听圣诞节的歌曲外,就是期待着休息,反省自己在这年的所作所为的时候了!

虽然说圣诞节并不是东方人的节日,然而在这个是平的世界里,仿佛很多不是自家的节日也相继被我们庆祝了。看看万圣节就好了,不知道将来这个节日会不会也被列入公共假期呢?

圣诞节究竟是不是耶稣的诞辰呢?我之前听过好像不是,因为圣经里并没有记录清楚,可是,管他的!所以才有这样的一句话:

人家生日有没有请寿星公啊?没有?你们庆祝什么?

圣诞是耶稣的生日,你有没有送礼物给她啊?没有?干嘛送礼物给别人?

以上都属于是开玩笑的词语,但我的确有那么两位朋友是在圣诞节里生日的,可是他们都是超级忙的,因为是基督徒的关系。Anyway,我依然都会传个简讯给他们祝福他们。

接下来就是连续的4天假期了。我想应该会在游戏里厮杀,电影里,思考中度过吧?

在此也祝福各位圣诞节快乐!放心,此部落格只是会暂时休息个4天,以后还会陆续有来的!

毕竟精彩的时刻总是发生,我,怪才怎么会停止享受这种生命的奇迹呢?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