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December 21, 2015

出炉啦


封面

是的,漫长的等待终于结束!就在一年里不断的修改,设计,终于在上个星期完成了!说的就是我协会的杂志啦!

看着里面的一些画面不得感慨时间的流逝,而自己所幸也在这些年里留下很多值得留念的珍贵记忆,我想,这都会成为我人生里很美好,很珍贵的回忆!

这杂志记录了从开始的那一刻到2014年里的点点滴滴。这当中包括,2011年的创意营,筹款实验活动,年度聚会,游戏推荐,心理学实验等。如果你一直都有看我的部落格的话,那么这些场面你肯定不陌生,因为我都一一记录在此了!

里面当中一些人物都已经结婚了,一些也为自己美好的明天而继续努力,肯定的是,现在的心理学协会已经没有任何的学员,但会以不同的模式来经营,看看成绩会如何吧。

在这里要特别感激Ajun & Armo 这两位学员,分别设计和打印,我才可以那么高枕无忧!当然啦,内容,照片都是我一手包办的,所以这也算是分工合作啦!

2011-2014年只算是第一个记录,只要有我怪才的存在,更多的记录会陆续有来!那么大家就只好敬请期待未来的第二本杂志了!

背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