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December 11, 2015

喜出望外

你看!好事和不愉快的事情都是陆续有来的,所以淡然的对待总是相信幸运的事情一定会出现。昨天就如我标题所说的,真的是喜出望外!

话说从去年开始,我就每个月必须支付1000块给我的舅舅作为偿还他借我的钱,那笔学习催眠的钱。那么扣除这些钱,还有汽车要支付,我基本上也剩下大约900块作为生活费。然而这都是值得的,因为这次的事件,我懂得如何省钱和钱生钱!

言归正传。就在昨天如往常一样汇钱给我的舅舅时,他说其实我在上个月已经全数偿还了!虾米?真的吗?不过不要紧,我就叫他再算算看。

后来我坐下来吃饭时,简单的算算,对哦,我真的已经还完了!哈哈哈哈啊!而今早他也跟我说,确定已经全数还清了!我的心真的是雀跃不已啊!

终于都雨过天晴了!我感到生命里即将有美好的事情要开始了!而我也确实的看到了!

这真的是今年另一件很值得庆祝的一件事了!我相信只要我维持目前的生活模式,我未来的生活肯定会比现在好上10倍或以上!因为经过这2年的时间,我发现自己以往的生活模式真的是太悠闲了。

但现在不同了!今天的怪才已经是懂得如何投资的人了,也知道更好如何规划未来了,所以现在的怪才相信很快就可以蜕变得更厉害!

我终于脱离还债的日子了!今后我更要懂得爱惜自己和值得我珍惜的人们!

2 comments:

  1. 想不到YY 姐会在这里留言,真的再度让我喜出望外啊!

    你的文章真的启发我很多。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