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ne 30, 2015

致富的理由

昨天由于需要帮忙学生,所以就与她见面。就在一边教导的同时,也一边的跟她说了很多。其中一个就是,为什么需要致富的原因。

她是一个很善良的女孩,也是很天真浪漫的那种。原因无他的,就是喜欢享受生活,不要顾虑太多。这样的想法,其实只要三条路。一就是嫁入豪门(祝你好运),二是中彩票(还是祝你好运),而第三就是投资理财(这个是最需要,也最有希望的)。

我的致富理由是什么?我简单的对她说:其实我的理想生活是,可以睡到早上10点,去Starbuck 吃早餐,看书。然后回家就研究一下东西,接着就去吃午餐,然后逛逛街,买些东西。之后可以睡个午觉,运动一下就准备吃晚餐。之后看电影和看书,然后可以睡觉了。

偶尔当然是要旅行的啦。我希望的旅行模式是,在那边居住2-3个月,完全的体验那边的生活,和那边的人交流。在那边一样过着同样的生活模式,尽情的享受生活。放心,我一样会写部落格和感受,分享给很多人知道!

还有,我很喜欢学习。来一趟功夫之旅吧,还是继续玩催眠?去某个国家居住之余们也顺便上课,学习语言。啊,去那边和他们玩Board game! 

她眼睛亮了也说,我也是这样想。

其实,这根本是废话,谁不想?然而有多人可以这样?有了享受后,结果要几个月后才恢复元气,这不是杀了那只可以为你钱生钱的鸡吗?(比喻啦。不要真的以为可以找一只为你生钱的鸡)

之后我就分享一些东西给她听,可是也知道,她这个年龄还无法深刻的体会钱财和理财的重要性。之后我也知道,她是一名购物狂,这与财务自由又拉远了一大步距离!

我想,只有找出你想要致富的理由才会开始真正的审视自己的问题,然后找出解决方案,才开始有进步的迹象。

那,你的致富理由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