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ne 8, 2015

San Andreas


很对不起的,今天介绍这电影绝对不会是要你去观赏的,因为怪才觉得这实在是一部之用特技效果,不断的用层出不穷的危机来掩盖内容的电影。可是基于要陪父母观赏,就糊里糊涂的看了一场闹剧。

既然是闹剧,我就非常简单的说说故事内容吧。

一开始,小地震出现,然后大地震就来了,而且不断的来,还搞到海啸!于是神勇的男主角当然是什么事都没有,而且还救了一家大小。刚以为危机结束,结果很快的,另一波的危机再度出现。很厉害的解决后,又开始新的危机,再次解决后,一直重复直到结束!

这样的结构,我想,怪才可以立刻掰一个故事出来给你看!不信?马上观赏怪才的即时编排电影,地震余生!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一家大小在吃早餐,突然桌上的果酱掉下。弄伤了其中一个小孩,包扎后,才稍微放心后。此时,全家都大幅度的震动,无论什么都往下掉,这个时候当然往外跑。

大街上很多人,他们不断跑,直到一个地方,可以稍微休息,喝口水。休息的当儿,感到屁股有水,原来是汽油!此时的有火出现是合理的。大家当然是立即奔跑,可是火却一直尾随不断。就在快要被火烧着的时候,刚巧的地震却把这地面给裂开了!所以大家都没有被BBQ!

真以为可以结束的时候,大家感到脸上有水,以为是下雨,原来是海啸!奔跑是免不了的。很恰巧的,发现一个地下室,就在快要被没顶时,关上了盖,安全过关!

此时才发现,这个地下室并没有食物!那么即使没有被淹死,也会饿死!就这样的饿了一天一夜,挣扎了很久,也吵了几次架。丈夫(男主角)肯定要去冒险,也会来个互相谅解和接吻一下。

可是,墙壁原来开始受不了地震,结果水开始涌进来!他们就干脆的从进水处游出去,结果是氧气不够,但又有人看到救了他们!

怎么样?很刺激,还是心里想,妈的,这究竟要讲什么?

没错,这就是我看这部电影的内心感受!刺激有余,内容空洞,但如果你不介意,还是可以让你消磨一些时光,不需思考的电影就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