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une 6, 2015

Kingsman


这部电影也有好几个月了,然而我在昨晚才正式的观赏了。情节幽默,动作不错,没有太多的废话,而主角也没有集中在一个人身上,而是两个人。

情节没有太惊喜,因为特务的任务就是要拯救世界嘛!只是为什么要拯救和拯救的方式不同而已,而这次的拯救是牵涉到环境污染的!看!要是我们还这样的不爱护地球,谁知道以后未来是否有这些疯狂家伙要用自己的方式来毁灭人类。

Kingsman 是一个特务机关,负责侦查世界恐怖分子或国家安全,里面的人员不但身手了得,更是精明过人!只是最近的行动中,一位特务却被敌人分尸,结果这位特务的位置悬空,必须找新的人员来填补其空缺。

于是,另一位年轻男主角就登场了!没有显赫的家世,没有令人羡慕的女朋友,但智商及身手却不凡!因为大叔特务早年欠他老爸一个人情,所以就推荐他受训。于是,一连串的搞笑,歧视都一一发生了!

之后的结局大家不用想就知道,他受训成功,哦,没有,但是他也拯救了世界,也像James Bond 那样的风流,特殊武器尘出不穷,更难得的是,女主角似乎是为了让女性主义抬头,也扮演着很厉害的角色,不再像以往那些只有男主角厉害,而女主角只是等着被征服而已。

打斗场面干净利落,而且大家都疯狂嗜杀的时候,看得特过瘾!然而我不禁的问:为何要用这么惨暴的方式来消灭人类呢?何不就催眠全部,让他们进入冬眠,乖乖的听话,减少活动,自然也可以让地球减少二氧化碳和碳排量?或许人类不死就没戏了吧?

本片强调绅士风度,穿着打扮需要以绅士的姿态出现。整洁的仪容,亮眼的出现在观众面前是基本的礼貌。

幽默得体,动作利落,情节轻松,人性也简单的显露,惊险的场面不断,但并不令人感到厌倦,血腥的场面固然有,但最后的一幕却以不同的方式呈现,令我感到很壮观和特别。这绝对是周末让你可以轻松的电影之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