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ne 15, 2015

解密共济会


对于喜欢阴谋论的朋友,我相信有两个名字是经常都可以听到的,一就是共济会(Freemason) 和光明会(Illuminati). 

那么以前的我一直都不大清楚究竟它们的关系是否密切,还是这根本就是同一个组织?到今天为止,我总算是了解清楚了。它们是不一样的!

一般来说,两个组织都是神秘,而且都被灌上控制世界之名!然而,共济会的出现是举世闻名的,而且很多人都不会避违的公开自己就是共济会成员,只是说他们之间的秘密是不会公开而已。

但是光明会呢?

我所了解的是,光明会是在欧洲黑暗时期所出现的组织,是以科学精神来拒绝没有证据的说法,但处在黑暗时期,他们变成是地底秘密组织。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变成要控制世界的作风。

很多的名人,好莱坞的明星,都跟光明会脱不了关系。而且据说,他们是崇拜撒旦的,只要你拿出灵魂,你就可以得到一切(名利双收那种),只是你永远受他们的摆布,只要你还要名利双收的话。当然据说一些明星后来也退出的,那就是Michael Jackson, Eminem 等人,也通过一些很隐晦的方式告诉我们这个危险组织的存在。

那么,共济会的影响力的确是无可置疑,但说要控制世界,也还是有点说不过去。

共济会利用很多的符号来告诉大家他们的存在,每个符号都有意义,也只有内在成员才可以知道。入会仪式很特别,也有阶级可以晋升。每晋升一次,你所知道的秘密当然就更多。要进入这个组织,据说好像需要有成员推荐你进去,你才可以入会。

可是,怪才应该无法进入!为什么?因为他们的成员都相信神,而我则是无神论者啊!

今天会说共济会的目的是最近我的好友,格林先生有分享一些资料,都有关共济会,而且还有丧尸实验。这些肯定都是来自阴谋论的调调。

对于阴谋论,我本身持着观望的态度。第一,这些都是一些人说有证据,但又很难拿出实际证据的人说的。记得,即使多有道理,没有证据就难以成立啦。但我不排除有这东西的存在。

那么,丧尸实验是我个人比较不相信的。第一,要是这样的传播速度,现在我们老早就变成丧尸了。尤其你看过《World War Z》这电影,一下子就演变成国际灾难了!我们还可以在这里高谈阔论?

政府镇压论!我不否论也不敢肯定。然而现在的Google satellite 几乎可以看到世界任何一个角落,难道没有人看到这些奇怪的生物存在?好啦,政府勒令不准把这些画面上传,那么,制作这些丧尸是为了消灭大部分的人类吗?那你干脆杀光我们,然后在控制不就简单多了吗?

也或许他们是为了知道究竟能不能让我们行尸走肉,但却可以继续服务,来发展新世界秩序嘛。这就是阴谋论有趣的地方,看起来和听起来也觉得真实。

但证据呢?没有证据就属于空谈啦。当然,这些阴谋论,一般来说相信都出自于共济会或光明会。

那今天,就让各位看官来看看这揭秘的节目,来为你揭开共济会神秘的面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