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ne 10, 2015

新游戏出炉

经过一段日子后,我又很突发奇想的想到了一个点子,然后就很快的研究和思量,结果就出现了新的游戏!

是的,怪才再次的发明了新游戏。而且这次是有关于战争的,就是传统的攻打和防守形式的游戏就对了。那么,这有什么好骄傲的?

这款游戏正确来说并不算是Board game,反而比较像纸上游戏,因为需要用Marker 来画和添加士兵。这个点子其实在一开始只是很模糊的概念,但一看了某款游戏后,突然就恍然大悟,马上这游戏就浮现了该有的面貌。

是的,我是借用某个游戏的玩法(其中一个机制而已,The mad king of Ludwig),其余的就很纯粹是我的想法啦。

首先这是一款以攻打和防守的游戏。就是要在你对手手上拿到属于你的权杖,并同时保护免受其他对手攻击来胜出的游戏。由于这是个可以不断有新士兵出现的游戏,所以打斗的画面可以很大量。而且士兵是有形状的,道路是可以自己设陷阱的。

什么?可以自己设陷阱?没错,这款游戏最大的特色在于,你完全可以凭着自己的想象力来设计,然后对手可以根据你的陷阱来想出破解之道,完全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方式来玩的游戏!

因为除了士兵以外,就没有其他的元素,所以牺牲士兵是唯一作为解决之道的方式,很明显的,这样就会平衡整个游戏。虽然目前还没有正式的玩过,但我想,这游戏应该也会维持在2 小时内吧?

这游戏的名称就暂时称为《四国演义》吧?

怎样?不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