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ne 17, 2015

第三个新游戏

是的!我自己也没想到,自己在发明第二个游戏不久之际,竟然就开始有了第三个新游戏的发明!哈哈哈哈啊!怪才就是这样奇怪的啦!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幸运和厉害啊?

这次的游戏是用卡片的(Card Game),很诧异的,我本身是不喜欢玩卡牌游戏的,原因是我觉得不如玩扑克牌更好。可是就在这样的疑问,和想要挑战的心态下,就很快的想出新的游戏。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我先告诉大家,这游戏和我们经常玩的游戏,圈圈和交叉有关!


没错,就是举世闻名的游戏啦!

可是,加上卡片的玩法就会不同咯!可是依然是属于简单上手的游戏,只是希望不会太简单就结束的那种就好。

但问题依然还未解决完!

这游戏还有些许《Ticket to ride》的影子在里面,有收集卡和打出卡片并完成一些简单的任务。可是问题还是有些无法解决。

不过不要紧,我相信,问题很快就会解决了。到时我再分享结果和跟其他人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