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ly 31, 2014

马来人假期之小休

一连4天的假期,让人神往。既然是假期,当然不能如此荒废啦。于是各式各样的活动要尽快进行,这当然包括玩游戏,见朋友咯。

星期六晚上就相约了以前的大学朋友,其中一个做我的白老鼠,当我的催眠试验者。然而这次我觉得我做得不大好,很多东西都没有第一次那么顺。不过啊,我想以后会越来越好的。经过一个小时,我们就开始玩闻名全球的Cash flow 游戏了。因为我要尽我所能把这套游戏介绍身边的每一位朋友,好让他们都可以尽快离开老鼠赛道!

就这样的玩到凌晨1点多,回到家到睡觉,都已经是早上4点了!

星期天没有做什么,主要是陪伴家里的两老,于是也和弟弟玩起Power Grid. 而我这位怪才,竟然输了!!!我的才!做错选择后的下场就是如此啦。慎记慎记!

星期一下午就与另一班的家伙相聚玩游戏。看来怪才已经把Board game 的毒种在他们的身上了!我们一样玩Power Grid, 而且翔先生也玩得很不错。之后就聊聊天,过后由于时间很早,几个人不愿意早回家(我是其中一个啦),结果我们就去了Meeples 那里继续探索新游戏。

而这次我们一来就玩了很复杂也是近来很出名的,Tzolk"in: The Mayan Calendar。这游戏一个很有趣的地方是有几个齿轮,方便你计算,而且也能让你计划下一步可以做什么。由于我玩了很多不同类型的游戏,对我而言,这款游戏是上佳作品但还不能算是最棒。只不过,我的一位朋友因此下决心要买,而且是真版哦!呵呵,怪才的计划成功了!哈哈哈哈啊!

这一玩,又来到了凌晨两点钟...

星期二的早上相约了格林先生和霖先生一起见面。由于霖先生是那种经常去探索新地方的家伙,所以他就带我们到了Pavillion 的一家日本餐厅吃Buffet. 吃得尽兴也聊得愉快!之后就轮到我们的格林先生发挥他文人的本色,带领我们去探索茨厂街剩余的文化,告诉我们华人文化的危机。

之后,经过他的介绍后,才发现这附近有那么多具有格调的咖啡馆,而且也打着维护和宣传文化艺术来响应和捍卫艺术地位的旗帜。结果我们去了一间以蚂蚁为主题的咖啡馆聊天。男人啊,一聊起来,其实跟三个女人一起没什么两样!

而这天,我才惊觉原来霖先生的一些过往是那么的悲惨和无奈。真可惜我们不知道也无能为力。但他总算捱过去了,现在已经是一片春天了!期望他能够一切顺利啦,当然这包括我们三个人。

几天下来,其实也很累,可是收获不错,相信在未来的下半年,我会与各位报告更多更精彩的事迹。敬请期待吧!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