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ly 1, 2014

2014 年度聚会 3

第三天了!即使每一次看着这些照片,仿佛就像是昨天才刚经历不久似的。Anyway, 日子照过,现在就给大家一窥第三天的节目吧。

Day 3

基本上,这天完全是纸板游戏日,全全的都是Board game. 大家现在应该都懂得,怪才的第五个嗜好就是纸板游戏啦,而且经过怪才的大力推广,身边的朋友也开始一一沦陷其中了,这当然也包括我的学生们。

一开始,就先来个入门游戏,著名的Blokus!



之后,更加不能少的就是闻名于纸板游戏界,号称畅销3亿的 Ticket to Ride 也给他们玩啦!这时候,你才看得到,每一位学生的性格和本来邪恶的样子!


这款游戏的其中一个好玩的方式是,阻挡别人去路!然而这就是鱼小姐的本色!她其实对这类游戏兴趣不大,于是就随便的玩玩,完成任务后,她就开始做些无聊的举动。以下就是证据。

拼出一条水鱼

于是,她就本着“行侠仗义” 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忙的学员,进而阻止那些看起来连接的不错的学员。想当然儿,结下仇恨不就是酱开始的咯!

挡我去路,必死无疑!

 疯掉了!

给我挡死他们!

还有一款游戏就是也曾经介绍过的Quoridor. 简单易学但绝对需要深度思考才能取胜的游戏!


Yvon 很努力的思考着

午餐后,就来到了也是很著名的Power Grid, 电力公司!虽然说我还未介绍过这款游戏,但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上网查看。但你如果坚持要看怪才的另类的解说,那就慢慢的等吧,应该不久的将来,半年或一年内瓜。

Power Grid


在这里,有一位样子看起来清纯无比,一玩起来,尤其这是竞投类的经济游戏,她邪恶的本性就显露出来了!

话说,这游戏有着4个步骤,买发电厂,买原料,起屋子,发电来赚取金钱。结果这位清纯无比样子的可爱学员就发现了这个操控市场的秘密,于是就当起了所谓的Asshole (直译是屁股洞,实则是可恶之人)。她开始与其竞争,结果对方就被逼买更贵的原料!哈哈哈啊!看得我实在开心无比啊!

你看,你看,我抢到了!

没错那位邪恶的家伙就是她!从照片上来看,她完全享受着当这种的屁股洞。哦,不是,是可恶之人的角色。还有照片来佐证的。


真草泥马的好笑!

由于竞投的过程十分激烈,价钱简直就像火箭般的直奔月球那样快和高!结果就是由Poh Yee 夺得!

完全的环保人士

46 号的内裤终于轮到我了!

给电“Sot” 到的锦同学

由于锦同学已经玩过这游戏,所以这次的她充当派钱和当解说员的角色。不知道是她心情好还是本来如此,她一直不断说服他人买这个,买那个,简直就像销售员上身!也多得如此,整个游戏的能量就被提高起来了!当然邪恶的人也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邪恶者当道

由于游戏十分的激烈,所以结束时都已经日落西山。精彩,邪恶,有趣,学习而美好的一天就这样度过了!明天来到完整终结篇,这次Mastermind 将首次的带领学生出游,去挑战最近非常火红的游戏,Escape Room 作为年度聚会的完美落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