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ly 2, 2014

2014 年度聚会之终结

终于来到最后一天!每一次的聚会都是这样的,一开始总是很紧张,不知道会过得怎么样,结果来到最后一天时才感叹时间过得飞快,舍不得但不得不说再见!再见前,我们还有最后的一场活动,就是Escape Room!

Day 4

一开始要玩的人已经不多,到最后也只有区区的7位(包括我),不过不要紧,至少还有人要陪我玩。在平常的日子里,价钱是一个人马币32,周末或公共假期就变成马币36. 加上我的学生们都是有折扣卷的,所以就更加便宜啦。不多说,我们马上进入挑战吧!

这次我们挑选的房间就是票选的Taken. 难度是5颗星!在进去前,我方的YYY 还很大声的说,要在半小时内就成功出来!哈哈哈啊!我自己都不好意思看着她,其余的人就准备拍照。


信心满满的他们

终于进去了!一间房间,佈满线索的房间,准确来说。我们只是光找线索就花了不少时间,而且有很多密码锁需要揭开。所以我们在限时之内根本无法解开所有的谜题!对,我们输了!

后来那位很大声的YYY, 也变得很小声,我们也用哀求的语气来要求工作人员给我们知道正确的答案是什么。结果他妈的,那些线索简直是坑爹!而且解答也实在很草泥马的难以连接!不过,这其实也符合怪才的标准。因为怪才也经常出这些的坑爹的谜题给我的学员啊!

所以,这就是我们出来后所拍的照片!


吃完一顿午餐后,就这样的结束了为期4天的年度聚会了!

虽然说失败的结果不是我们所希望的,但我们也因此一起寻找线索,一起伤脑筋,一起埋怨对方,也一起享受那种胡闹的感受。无论如何,结束了,一切也结束了!

首先要谢谢的有好几位。Poh Yee 的属于最辛苦也最有意思。其次就是Kenneth, 切割和找资料都是他,而且我亲眼看到他切割到手震!接着就是YYY啦。她原本有功课要赶,但也可以在限时内做到如此富有教育性质的游戏实在太棒了!还有就是瑜小姐啦。这条鱼本来已经无计可施了,结果在明天就是聚会的晚上,突然给了我一个游戏。我听后觉得还可以,直到玩的那一刻,我才知道这游戏原来可以那么有意思!所以说,她的确是有潜质的,只要她继续努力。

最后的就是婉儿小姐。她的节目普通,但最令我感动的是,她在第一天聚会的时候,原来因为赶功课的关系而无法睡觉,结果很疲倦!她有想过不来,但始终她还是出现了!这种精神瞬间让我感到,我真的是太幸运了!有这种学员的存在,我还能祈求什么呢?谢谢你!

当然还有谢谢那些提供着不同概念游戏的学员如CY, Yvon, Ck, Cyk, Jocelyn 等人。还有那么两位由于我的安排不妥当的关系而无法领导其他学员进行游戏的有锦同学和Grace. 她们的游戏其实很有深度,可惜时间的不允许,所以只好搁置在旁了。非常的抱歉!

时间上的安排永远是这间学院所无法给到的难题之一,不过也正因为如此,我才得以看出那些学员是真的对心理学协会有付出和牺牲精神的。所幸的是,大部分都是!

虽然说聚会就此结束,可是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忙,接着的旅程就是下个月的年度筹款,实验,上课和胡闹的活动!下个月,再次风起云涌,Mastermind 将会独领风骚,给你看看什么是成功的4大元素!万勿错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