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ly 17, 2014

脂肪危机

话说在2222年,人类的世界已经去到使用手臂内的微晶片就可以进行任何的交易,简单的输出和输入,仿佛告诉大家,我的手臂很值钱,变相鼓励大家去把这只手砍下。的确,为了确保这种事情不发生,政府就规定说,进行交易时,都必须说出密码,个人化的密码!

就在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的原则下,根本无法抑制那些一心想发达的人。从古至今,这个问题从来就没有停止也无法停止。直到脂肪机制的出现!

所谓的脂肪机制是指,当匪徒打劫时,你可以通过脸孔分辨进而把这图像输入晶片内,并且一定可以销毁晶片的功能,更诡异的是,这晶片可以把这个人的身上的多余脂肪,输入到抢匪的身上!

其实不是脂肪输入,而是晶片能够自行制造脂肪来让警方能够辨别谁是匪徒的做法。这样一来,果真减少了许多罪案!但是,随着时间的演变和进步,匪徒知道晶片的弱点后,结果罪案率再次攀升!

政府再次的集思广益来应付这次的难题。科学家,心理学家,科技专家,甚至连占卜大师也来了商讨这个大难题。

占卜大师先占了一卦,显示否极泰来。心理学家则主张晶片的使用不应该再继续,因为罪案的关系就是源自于晶片;科学家则表示这是世界的进步;科技专家就说,要把晶片的功能再进一步。没完没了的讨论!

最后这项难题解决了!

因为怪才有参与这次的行动。

怪才说,把所有人的晶片释放大量脂肪,所有人肯定胖胖,绝对跑不动或跑不快,罪案自然下降。可是这脂肪不能伤害人体机能。晶片也要释放能使人放松和宁静的化学物质来稳定每个人的情绪。不能一次过变胖,而是一天一点点,半年内完成就最好了!

一旦谁有犯罪动机,晶片自然能观察到,自动把脂肪再提高甚至漏出来,这样可以让受害者看到罪犯的动机进而离开现场,然后把脂肪转换去迷魂药,让他昏迷。这建议怎么样?

拍板敲定!

怪才一出手,抢匪不动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