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ly 23, 2014

歌曲抒发法


今天突然听回一首蛮久以前的歌曲,是杨乃文的《静止》。喜欢的就只有旋律,那种潇洒,随时可以逃走,不理会一切的那种态度,叫人赞赏!

赞赏归赞赏,可是我不鼓励大家不负责任的一走了之哦。只是我不喜欢做作,喜欢坦然,自然和真诚。那么生活或许可以比较简单一点,也可以更快乐!

可是我更觉得这首歌更有感觉,更有意境呢!


没错就是李丽芬的《得意的笑》。人生有时何必太认真?偶尔能不在意,不在乎,看开一些,当作是一场游戏,你的感受会比较好过,人也自然比较开心。最后自然能得意的笑!

深呼吸,闭上眼睛,慢慢的想像着你在属于自己最舒服的地方,心情能放松许多吧?那么,做这个练习时,可以放这首歌!


这首绝对是一首经典的歌曲,也是我很喜欢用来放松的歌曲。Enigma's 《Return to innocence》。

一些朋友可能是用宗教信仰,圣歌绝对是很好的音乐,有着很神圣的感觉。但由于我是无神论的,所以我很喜欢所谓的New Age 的曲子。说到new age, 自然就会想起我格外喜欢的乐团,Secret Garden 的《Sleep Song》。



轻柔,歌曲和歌词深深打动我的内心,安抚波动的内心,唤醒我心中的小孩,要我回归自然,一切自会安好和安然无恙!有失眠的朋友们,可以尝试听听这首歌,安抚已经忙碌而忘记休息的心,让自己沉淀和放松...。

希望你们都喜欢今天为你们选的歌曲,希望大家可以籍着歌曲来抒发内心的烦扰,找回属于平静的那个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