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ly 16, 2014

生活总结

最近的我过得其实挺充实的,那么就稍微来报告下,最近的近况吧。

昨天是假期,其实很多的假期我都窝在家当宅男,原因无他的,就是不要出去,专心在自己的东西上面,所以昨天其实大有进展。将来的某一天,我会公布我在昨天的思考结果和结论。

把时间稍微推前。最近玩的纸板游戏有蛮多的,算起来有Agricola, Suburbia, I'm the boss, Carcasonne, Alhambra, Lord of waterdeep 等。其中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有Agricola 和Lord of waterdeep. 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会重点介绍这两款游戏吧?这两款游戏都是讲着Worker placement 的概念。而且经过怪才的怂恿下,越来越多朋友加入了这个游戏组。

把时间再往前推。

8月份的时光即将来临,但很多的东西也不算完成。这包括海报设计,场面控制,符号设计,学员演练等。还有,我要给他们上的课还有很多,哎哟,我的才,可以不要上那个闻名的6小时的课吗?草泥马小姐!!!

把时间推前一点点。

这次第二批的新学生,一样会参与我的课外活动。第一堂课总是那么精彩,笑声连连。然而第二课肯定会少一些人,然后再慢慢减少,剩下的就是真心要学东西的。不敢说他们上了我的课后就很厉害,但肯定会比那些没有上的厉害那么的一点点!期待他们更精彩的表现啦!

再把时间往前推。

第一批的学员依旧上课,而我就把纸板游戏介绍给大家,有Blokus, Quoridor, Dixit 等。从游戏就可以看出,那一些是好胜的,那一些是无奈的,更可以看出谁是邪恶的。就如我那位样貌看起来很清纯的那位小姐,结果一玩起来,呵呵呵,邪恶无比啊!

没错,在那个班里,也是有那么一位小姐也是如此。看来最毒女人心是说得一点都没错啊!

把时间拉到今天吧。

生活依旧精彩和忙碌,这星期五更有一个重大的任务。至于是什么,就等到下一个星期,我再告诉大家好了。可是,是一场无法承受失败的任务。

祝大家生活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