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ly 18, 2014

MH 17

今早一扭开电台就听到令人如此震撼的消息,实在是无比的惋惜!除了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之外,更不知道自己能为他们做什么。

今年的一连两次的飞机失事,造成马航负面消息不断。虽则说这次的事件不管他们的事,可是就如一些人所说的那样,为何连给份名单都如此的慢?马航没有吸取上一次的经验,马上及时安抚并向家属保证,结果让人从吃惊转而愤怒。这样的处理方式,叫人如何安心?

这次的事件是乌克兰边界所发生的,对于那里的消息,牵涉到政治,与俄罗斯也有关联。由于怪才没有接触这方面的知识,所以不便发表任何不负责任兼白痴的言论,免得侮辱读者的智慧。所以,你们可以自行去研究,可以的话,也可以以简短的方式让怪才得知一二。谢谢!

这起事件肯定是有人需要为此附上责任,至于是谁,现在很难说,到时从黑箱里就能得知一二了。

话说,大马今年真是多事之秋!MH 370,火爆姐到今天的MH17, 都显示大马的问题实在令人担忧。昨天的新闻莫过于邀请火爆姐的4家电台相继被杯葛,因为做了不良示范的关系。这样的举动,实在是一面的很好的借鉴,让媒体知道,邀请的目的可能是好的,只是呈现的方式肯定要思前想后才好行动。

无论如何,日子还是要照过。愿罹难者安息,家属与朋友可以早日从悲伤里复原,更希望调查工作能早日有结论,让必须附上责任的人附上应有的罪名。最希望的是,大马政府别再次的在国际面前丢脸。

R.I.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