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ly 21, 2014

催眠治疗

距离上次的催眠课程,也有大概两个月的时光了。话说,要完成的功课已经完成了3份,最后一份,最为头痛,也是最为难搞的,就是催眠治疗。意思是说,要找3个人或一个人做3次的治疗,其中一个要录影,并且把所有的对话写出来(Transcript), 还要表明为何要说这一句,目的是什么等。

而上个星期五,是我第一次做这个催眠治疗。对象是我的师妹,一位心地善良的师妹,她很快的就答应我的请求,完全没有犹豫我这位半桶水的催眠师。哈哈啊!

由于地点的关系,我们其实在里面很热,结果导致半途中,她无法忍受热和痛的关系,被逼从催眠状态里出来。我也一时不知所措,可是也只好顺着流程继续走,慢慢的调和后再继续催眠疗程。

而这次,从外表来看的话,她会比较轻松和入神。因为催眠后会有一些症状如:

1. 些许的眼泪
2. 不知觉的抽搐
3. 遗忘一些东西(催眠师说的话)
4. 时间扭曲

而她则有1,2,3 的情形出现。后来她也告诉我,一些我说的话,她完全没有印象,因为她好像睡着了!我的才!不过这也是很可能的,因为我一开始就先询问,她昨晚睡眠得如何等问题。因为催眠状态里,你会因为太舒服和放松的关系,而直接睡去。我自己本身那时候也因为睡得不好的关系,导师催眠我们时,好几次我已经开始发梦了!

昨天开始就一直重听那次的催眠的疗程,并一一的把所有的对话写出来,已经完成一半了!看着自己的过程,失误和对方的反应,其实也挺高兴的。而这个星期六也有一场,希望到时可以顺利完成就好。

等我拿到那张足以引以为傲的证书时,我再上载与此与大家分享我,怪才的另类喜悦!

* 有兴趣做催眠治疗的朋友,欢迎联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