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ly 30, 2014

Psychic Surgery 之揭秘

不知道当中的你们多少人看过这视频,不过也算啦,毕竟大家在假期里也是比较忙的啦,而我这几天也是收获不错呢。明天再跟大家一起分享吧。

Psychic Surgery 的什么神通都是假的!没错,是假的,而且我现在就要告诉你怎么做!不过是由他,Brian Brushwood 来告诉你,需要准备什么及如何表演等...去片!


花个20分钟看看吧,绝对值得你的时间的。

看过以后,不必疯狂转载,因为我只是要各位对这类的骗术提高警惕,不要白白花了钱,什么都得不到。而在星期六的时候,我也因为催眠治疗的关系,顺道的解释了一些事情。这包括:

1. 施展神迹

哈哈哈哈啊!在信仰治疗里,他们会把长短脚治好。虽然我的朋友是基督教,但属于比较理性的那种。他很怀疑教友们说什么施展神迹,原因是他们以神之名,让一位教友的脚开始出现长短不一,是眼睁睁的那种!这就是所谓“Seeing is believing" 的假象了!

结果我马上想出一招(是马上),我立刻让自己手变得长短不一,而且他在我面前看,也看不出什么东东。当然这是跟角度和身体的关系啦!只是想不到,要骗他也挺容易的!

2. 再度施展神迹

这一招我教过我的学员们,名为金刚不倒术!而我怪才当然就用在栋笃笑那里啦。而这次我使用 “伪催眠”来达成目的。完全没有人知道怎么做!这就是我说,为何读心理学还是一样被骗。心理学并没有你们所讲的那样神奇,神奇的是专门研究某样课题而变成专家的人!

揭开谜底后,全部恍然大悟!想不到我那些完全没有心理学背景的学生们,全部都懂得这些看起来那么诡异的骗术吧?我要他们变成是那种遇见奇特事件就马上怀疑的那种精神,那么受骗的机率就大大减低!

基本上来说,所谓的骗术是一门精巧的学问,而不可否认的是,我在这方面,的确是有些许的天分的。就连我在做催眠练习时,有那么两位朋友看着我做,其中一位是辅导硕士,被我治疗的那位是精神科硕士,,他们也觉得说我说得挺顺的。我马上说,我懂得装啊!

装得神似,是骗术的首要条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