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ly 7, 2014

Negotiation Game

哈哈,这肯定也是另外一篇无意发现的精彩游戏。现在的生活,有趣的东西总是不经意的出现,实在是很不错啊!

话说,最近与我的钱财启蒙老师谈天时,发现一些东西,然后就对他说了一些要求,希望他能指导我们的学生一些商业知识,免得他们步入我的后尘。经过一番商量后,才有了些结果。而昨天,我就上网找找看有什么游戏是涉及谈判的,结果就找到了这个这么富有娱乐和教育的游戏。

这是一款以谈判专家的角度来训练各位的游戏。假设你说错话,做错决定,结尾时有告诉你是怎么一回事,应该做什么,而且你可以无限次的重来。而昨天,我就玩了很多很多次才过关。

动画的部分不怎么样,但资讯才是精彩的。每一个决定都关系着你自己和其他人的命运,这就是谈判专家的压力。而且我发现到,谈判是本地学生其中一项最差的能力,因为我们都没有学过如何谈判。直到我开始玩Board Game, 如Cash Flow, I'm the boss 等,才知道谈判是一门非常非常重要的技能,应该多多学习!

这么精彩的游戏,你怎么能错过呢?马上按这里

昨天我玩的是他原本的网站,但这个网站是结合了其他的谈判游戏。我个人相当鼓励看着我部落格的你们学习谈判,而且要多玩谈判游戏。这并非斤斤计较,而是不要苦了自己,爽了别人或自己很爽,别人暗捶等事件发生。谈判的最终目的其实是要大家都觉得自己都赢了!

你还有理由不学习谈判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