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ly 1, 2013

分享会之后

这场在上个星期五举办的第一届心理学协会的分享会实在非常有意思!内容对我而言很精彩,也非常的令我感到高兴!为什么?现在就为大家说说究竟什么事情令怪才这么的惊奇。

首先就提起复活岛的摩艾像。各位知道是什么么?看照片去!


整个岛都有很多这种石像,但实际用途是什么,没有人知道!它如何完成,如何竖立,为什么都一直是个谜。

接着就是扯到去英国巨石列阵去了。同样的,功用是什么,怎样形成一个Pi 都是一个谜!


谈着就到另外一个发言,她提起了Eyes of Horus 这个眼睛。至于这个是什么,我也不大清楚。一开始我以为是All Seen Eye, 原来不是,但有没有渊源我则不知道,毕竟我不知道的事情实在太多了 All Seen Eye 是1块钱美元背后金字塔上面的那只眼睛,同样有很多的故事在背后,阴谋论嘛!但是只要你有看Now you see me 这电影,应该对Eyes of horus 有印象。


这张图是说,这眼睛的位置与我们的脑袋里的一个部分非常的相似,所以锦同学相信人类是有超能力的!哈哈哈哈啊,我不排除啦,但实在没有遇到!后来也牵涉到预言家的故事了。呵喝,最出名的莫过于诺斯特拉达姆斯(Nostradamus) 这位预言1999 年会世界末日的家伙。

但我要告诉各位,这些所谓的预言通常都是模棱两可,自圆其说的故事。圣经里的《约翰启示录》烧饼歌(刘伯温)推背图(唐朝)等预言书,哪一个不是写得迂回和隐秘的,但为什么这么准?因为我们用既定现实来符合书中预言!详情以后可以慢慢的详说。

后来,其中一位同学就说起Av 片。!啊,这简直就是人间的福音啊!没有了Av, 我真不知道男人要怎么过。呵呵,但我们讨论的是有些历史背景的Av, 原来一开始所谓的Av 片只是杀动物,我们都无法知道为什么,但后来就渐渐的加入裸露场面,再后来就演变成现在大部分没有剧情只有激烈运动的视觉感官片了!

但我还分享两个主要Av 的重点,拍摄角度和化妆!还有,精液变甜的做法!呵呵,有来的同学,你们要懂得守秘哦!

午饭后,继续的分享。这次谈到同性恋了。这个课题虽然已经被讨论很多次,但还是一样火花四溅。他们的论点都离不开支持和同意不歧视,但他们的论点还忽略了立法,道德,宗教,文化,心理学,接着下来的后遗症,自由的盲点等都在我的分享下给他们知道,合法化同性恋的危机和好处。

突然又再扯去神秘的月球外星人。月球外星人?没错,因为有证据(不明显)显示,月球可能存有外星人,月球可能是空心,为何美国再也没有去探索月球等问题。她们还给我看了近15分钟的视频,不错,这显示他们有做功课,才不显得很冷场!

接着又讨论到时空旅行,虫洞,黑洞,宇宙膨胀论等。虽然我们没有任何一人是物理学家或专研物理学,但我们还是各自发表自己的观点,说得似模似样,Macam Yes! 

最后锦同学提出第三性别的难题,歧视问题。虽然说,我很难以同意这类人的思想观点,但我们的所作所为有时真的很偏见与歧视!为什么在填写性别一栏时,没有所谓的第三选择?变性人要怎样填?当你知道他或她是变性人,你会做何感想?除了变性人,第三性别共有6种之多,包括有雌雄同体,有乳房但实际上是男,有卵巢但形体似男人等都是所谓的第三性别。

基本上每个课题都只是很蜻蜓点水式的分享。但我个人则认为,只要研究做得扎实,听得人都可以学习到很快,至少你会知道你的不知道。这样一来,我会鼓励他们往深续探,然后应用在设计上,那就算功德圆满!各有所得嘛!

以后一定会继续举办类似的分享会,大家都有学习和分享的机会,这也是一种通过交流来训练自己的胆量,自己的语言能力,分析和整理的练习。大脑就是要训练才会变得更加不可思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