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ly 17, 2013

D Glamour Night


现在终于都等到了!是否还记得上两个星期,我告诉大家有一件很令人煎熬但又兴奋的事情?其实就是在上两个星期的星期六,我与几位学生,一起为这个D Glamour Night 表演魔术!是的,我的第一次舞台表演就是这样的给了Mass Comm 112 的学生。

原本我不大愿意,但基于有两位学生是协会会员,而且这聚会是他们的毕业之作,我想要给他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但也害怕毁了他们的毕业之作。想来想去,我就乘此机会把一些学生也拉进来一起表演,壮胆也好!于是我们就答应了他们的邀请,开始了这次的魔术训练!

由于他们都是新手,我也没有教人的经验,所以都是什么都教,但主攻在近距离魔术(Close up), 但后来我到场地观看,才发现也可以玩舞台,但已经迟了,不过我也想出另外两个舞台魔术来充场面。

随着时间一点一点的过,这天终于来临了!地点是在, 唔... 马华总部!(真他妈的大吉利是)


我们很早就抵达会场,就是要先熟悉环境和看看什么可以帮忙的。不过大致上,我们都是等时间过,等待观众的出席。

终于到了!我忐忑不安的拿着麦克风开始了我们的魔术秀!第一个就是热身的Hangman, 我的版本!来看一些精彩的照片!

两位情侣

他妈的蔡CD 在后面

两人牵手示爱

这游戏原本是他们赢了,但是我知道如果就这样的让他们回去,实在太对不起自己了。于是,我就起哄观众要不要看东西,结果观众当然要看情侣出糗!于是就要他们牵手示爱,热闹一轮就轮到精彩的魔术数字(The magic square)!

我一样的用着同样的作风,叫观众给我几巴掌,表现自己很昏,然后快速的填完一连串的数字。还好,观众一样的有反应,也看得很爽,毕竟看人家被打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要知道,这些掌力都是硬生生接下的哦!所以才可以表现出真的很痛的样子。

揭秘时刻

虽然说我的部分就到此为止,但我的学员们也一样的需要表演,不过是在台下的角落。哈哈,这也是我安排不当啦!先介绍他们4位给大家认识!


他们分别是(左边开始)Kenneth, Alice, 锦同学和Akira. 

说真的,没有他们真的很难完成这次的演出。在此再次的谢谢他们。因为Alice 已经毕业了,但也答应我一起演出。可能是一种缘分,也可能是大家都觉得以后能见面的机会会很少,所以她想为最后的见面变得更有画面感和与众不同而答应演出。

当中有很多的不便之处,也希望主办单位能谅解,更谢谢与我一起并肩作战的你们。我一直都是很幸运的家伙,能够遇上他们真心为协会办事的人事物,真的很感谢。而我在这里遇见他们,包括以前的Sam, Armo, Starfish, Zac, Meng, Yenny, 到现在的锦,Akira, Alice, Kenneth等人,你们都是最无与伦比的美丽!

这次的经验纯属拿经验,好让我知道以后应该怎么走。毕竟演讲时是学生没办法下一定要听的,但现场的观众则是靠口才和新奇做法来夺得他们的注意力。看来还是要靠栋笃笑加TFM 元素才可以完整的代表我怪才的魔术秀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