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ne 28, 2013

分享会前夕

待会儿就是心理学协会第一次的分享会。至于主题是什么,我完全没有概念,反正我不是大会主持人,一切都是应该随性的和自由奔放的。

分享会在一个不容易被发现的角落课室里进行。里面其实有点阴暗和狭小,但我相信,学员们的笑容,分享,智慧和疑惑将会淡释了当中的灰暗元素。

目前这篇文章主要的用意是,我不想待会儿分享太多后,没有时间写部落格,因为我已经开始脱离了一天一文章的习惯,这样长期下去真的不大好。

××××××××××××××××××××××××××××××××××××××××××××××

这些× 就是要分隔以上的用意,因为现在我想起了一件重要要分享的喜事,就是关于我的朋友昨晚终于完成人生大事,结婚这么好玩的事情。想当然耳,我也被邀请出席晚宴,感受这个热闹的气氛。

由于见到很多美女,加上一个许久未见的朋友,导致我昨晚的心情非常的高昂,嘴巴和脑袋进行高速运转,妙语如珠的逗得很多人笑声连连。不是我夸张,她昨晚喝的酒都没有多少,但笑得的脸都红去。看,我真的很他妈的厉害!

新郎在场展现高歌一曲,为的是都新娘子一个甜蜜但却不露痕迹的笑容。这种笑容其实很诡异。因为你想笑,但如果表露出来就变得不好意思,会怕羞,但这种表情真的很迷人,不过嘛,不是对着我做的话,我是看得也觉得鸡皮疙瘩。

至于我这种喜欢吃和看美女的人来说,昨晚简直棒透了!在隔壁桌就有一位绝世美女,而且还孤单只影。呵呵,我没有过去搭讪,因为脑袋和嘴巴正逗着同桌可以算是美女的女生的大笑而努力。但看到那位美女同桌的男性都像木材般的纹风不动,我心里就只有一种感觉,美女还是需要智者的陪伴才会精彩!可惜可惜啊!

吃的食物很不错,反正给了钱,当然要大快朵颐!每一样菜色都有其独特之处,但还是千篇一律。我本身吃过最印象深刻的只有两次。菜色特别而且很难在其他菜馆能吃到或看到,绝对特别!在那里?一间在吉隆坡的精武体育会的对面,另外一间就是胡伍记,在甲洞附近!

对于结婚的课题,我想也不必在多做讨论了。反正我就是享受单身的自由和苦闷,不过嘛,看到朋友的开心和幸福,自己也不期然的想到............

继续单身!呼呼,单身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