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ly 8, 2013

开学日子

以前的时候,开学变成是一种幸福。为什么呢?因为在家实在太闷了!爸妈要工作,自己一个人,没人可以陪我玩,所以很期待学校的开课。但现在呢?哈哈,开学嘛,就可以看到很多熟悉的脸孔,洋溢着些许的期待感,兴奋和淡淡的忧虑。毕竟开学就是要面对功课,谁喜欢呢?

开学也意味着自己的工作再次的繁忙起来。不过,经历了星期六的磨练,暂时会比较没有那么紧绷,可以卸下那个担子。呼,至于那个是什么,还是等我拿到照片时再说吧。不过,就跟表演有关!

但一些时候,开学是一种离别的感受。因为很多我认识的学生都进入了最后的一年,也意味着,他们离开学院的日子已经不远了。我想,身为老师或学院代表,最舍不得的时刻应该就是此时此刻吧?不是伤心而是一种看着本来懵懂无知的小童慢慢的长大,要跟你说,再见,以后我们有缘再见的离别伤感的话。

不过,人生何尝不是如此呢?我们的一生会碰见许多人,有些会短暂的跟我们粘在一起,一些只是属于hi bye 式的,一些会认为说愿意跟我们一起相处到永远,一些则必须忍痛的说再见。但老师们不同,他们属于教导式但也身为朋友式,一种难以切割的身份,但却是影响力很大的人。

我希望的是,将来无论我们在那里碰面都好,都说:我真的很怀念开学的时刻。因为这样让我想起,开学是一个人最为纯真而不带任何偏见的时刻,但却是老师们最忙的时刻。哈哈,这样我才会感受到到,认识你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