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uly 14, 2013

石榴女人


最近我非常疯狂的一首曲子,虽然我不知道她唱什么,但是Chorus 的部分非常让我兴奋,至少在初期时,常常让我有一种情不自禁的摇头哼唱,真的比什么嗑药更有意思和健康啊!

演唱者就是萨顶顶。不知道你们是否知道她是谁呢?我原本也对她不大感兴趣,但是有一次在大众书局听到她其中一首歌后,完全被慑服了。真的太厉害了!但是我都不知道那时听的那首曲子是什么名字,于是就慢慢的找。结果就意外的发现了这首石榴女人!

要我用一些简单的形容词来形容这首歌?好,那就是自由奔放,转折起伏让我犹如坐过山车般,身体不期然的漂浮,精神陷入一种茫然的神态,嘴巴会跟着一起哼唱,头部慢慢的左右上下摆动,什么都不必想,投入就对了!

萨顶顶还有一个很厉害的特色,那就是自语!所谓的自语就是自己的语言,完全没有任何语言的元音,就是一种内心想到什么就唱什么的状态或语言。她认为这是人类与生俱来的能力,这种语言最能感动人心,听众能自行的填入当中的情绪和想象!厉害厉害!

欢迎各位与我一起体验萨顶顶的歌声魅力,一起沉醉在这种漂浮的亢奋的状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