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ly 9, 2013

The Magic of Science

我想这个节目应该也不是很多人都看过。而我也是昨天很无意中的发现到的。有没有发现,我很多介绍给你们的游戏,节目,电影都是无意中发现的?我想,吸引力法则可能真的有其道理的。

话说,这个节目是有着魔术和科学的结合而衍生。所以,我们可以看到,一些很吼人的魔术,其实都有着很科学的解释,而且还相当简单!

但问题是,我找来找去,都只有那么几个,无法找到完整版的,所以,在此说声对不起咯。不过呢,还是可以学到一些很奇特的科学魔术。如这个。


我本身一直都认为,魔术的确是骗人,但可以启发你的眼界和智慧。不要以为骗人的东西就不需要知道,因为爱情本身也是骗人的,金钱也是骗人的,为什么你需要呢?因为骗你觉得需要咯。(以上这段话乃怪才的疯人怪语,切勿对号入座)

魔术真的是一门高深莫测的学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