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ly 5, 2013

过去现在明天

明天,就是明天,将会开始一个我从来都没有试过的东西。但是明天究竟是一个怎样的概念呢?

明天就是今天的未来!很多人都很喜欢谈昨天,聊明天而忽略今天。今天其实就是昨天的明天,而明天本来就是今天的将来。但过于注重于明天和昨天,今天反而会比较放纵而没有察觉今天承载的责任远比昨天和明天来得更为沉重和重要!

很多人会问,究竟是过去的影响还是当机立断的影响来得重要呢?我想,计划赶不上变化,既然不能按理出牌,那就当机立断,活在当下,好过不知所措,浪费时间啊!

而时间永远都向前前进,你们是否有想过,假使一天,时间向后退,你会怎么样?买万字中大奖?还是及时煞车,挽回后悔的事情?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我对以前的事情都感到万分的感激,不需要回头,因为有过这样的经历才知道什么是痛,爱,珍惜和拥有之诸如此类的感受和思想。

要有灿烂的明天,光辉的昨天,我相信就只有把握今天才是最实际和最有意义的行动。明天是一个你我不知道的未来,但却是可以可能造就你我回顾过去时最好的礼物!

明天就是了!就是明天了!心情七上八下,偶尔胸有成竹,但片刻却煎熬难受。时间已经不够了,奈何无奈都没有法子了,只好抱着,煮到来就吃的状态,随机应变才是自古不变的硬道理!

抱着对未来的期待,本人愿意粉身碎骨,即使陷入进退两难的地步,也绝不后悔!这不是面子问题而是破釜沉舟的一役。但人生就是把握每个机会来实现自己,展现自己的所长,不然过了昨天,没有光辉;到了今天,没有行动;到了明天,没有抱负。这样的人生,我称之为得过且过!

让明天不再成为一个借口,而是一个让我们充满希望,因为我们做好今天的自己!今天啊,你好吗?

2 comments:

  1. 朋友,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

    咱们就一同活在当下吧^!!

    ReplyDelete
  2. 明日待明日 明日何其多
    日日待明日 万事成蹉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