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ly 25, 2013

Ted 熊


这个喜剧片原本应该就在去年观看的,但得知这部电影是属于限制级的,大马根本会删剪很多好笑的场面,于是就忍耐想等下载,但不知怎么的,我的电脑不能下载,结果就无限期的等待。直到一位学生很好心的下载给我看,昨天就真的感受到这部电影的笑料了。

我们一辈子都许过很多愿望,但能否实现真的很看运气,但片中的男主角在小时候因为一次的许愿希望这只圣诞礼物,一只玩具熊可以跟他说话。结果他妈的明天就真的活过来了!从此他们就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可是嘛,长大后遇上心爱的女子后,一切会变得很不一样!而他们也面临要分开的困境,于是Ted 就自个儿搬出去了,后来闹出很多笑话,最后来个感动和奇迹式的结局,皆大欢喜!

因为我看过Preview 的关系,所以很多的场面都已经很熟悉了,但没想到,原来一些情节真的很他妈的搞笑和带有歧视性质的片段。其中一幕就是华人跟男主角吵架,片中的华人非常负面。除此之外,一些关于同性恋,美国人的肥胖问题,片中的男孩都成为调侃的对象,让我笑了一轮又一轮!

而当中的灵魂人物当然就是那只有生命的Ted 了。它说了很多非常不可思议的话和行为,如抽大麻,嫖妓,说粗口,做爱(没看错),尤其是面试时所说的一番话,简直就是经典。而之后他犯错后,他的回答一样让人激赏,反而得到晋升的机会!太不可思议了!

如果你需要一个让你放松的电影,这部绝对让你笑翻!老实说,这电影真的让我很开心,看完后,我只是想说一句,Fuck! it is fucking aweso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