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ly 23, 2013

丝丝记忆


刚才跟一位学生谈起了我自己很久以前的爱情故事就让我想起了很多东西。想当初的自己,为了爱情,竟然可以很感性!会哭,会心情不好,甚至会发烧(不是开玩笑的)!

讲了许久后,我知道无论这段多么刻骨铭心的感情事终究要结束,心里自然无限感慨。要是现在的自己回到过去,或许我们就已经在一起了,而非现在的模样。但我想,这就是遗憾的美丽吧?得不到的人,回忆还在,那已经最好的礼物了!

我不打算在这里说这么多,毕竟也不是什么好的东西,总之,因为分享了这段少为人知的故事后,就想起了这首歌。因为在当年的时候,我听这首歌就会想起她!想起以前很多的画面,说过的话,我的感觉,一切一切都历历在目,难以忘记!

那,我们是否还有联络呢?没有!因为我觉得不重要了。我爱的是过去的她,而非现在。既然不能在一起,那就祝福她永远快乐吧!

但我知道,这种感觉还是一样很温暖很遗憾!这首歌是神话。神话里的故事是划时代的爱情故事。我与她并没有划时代的爱情,但我曾经如此的相信,在我的脑海里,早已经和她度过很多很多的时代,一段至爱不渝的爱情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