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September 30, 2019

180 读书分享会

话说上个星期举办了第二场的读书会,认识了一位出席者。随后不久,他Send 给我一个Link,是其他人举办的读书会。我看了时间好像还可以,所以我就在昨天出席参与。

出席者算是多的,由于是免费,所以还算不错。我是抵达后才知道他们要分享的书籍和主题是沟通。虽然我没有很感兴趣,但既然来了,就当作学习新东西吧。

讲者都是很有热忱,而且都尽力的带动气氛,而且他们也有准备一些小活动来拉近彼此的距离。我昨天就认识了5 个出席者,其中两位则交流得比较多。

我高兴的是,不止是我有做这类的东西,而是还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做。我认为,大家都在用不同的方式来推动读书这回事。我想这真的是很值得很高兴和欣慰的一件事。

其实不光是读书,还有很多的问题,也是有很多人来做着,只是你没有趟入这水,你无法得知这水有多深,也不懂原来还有这么多人也关注这种事。所以我一直强调,如果你有心,那就去做,你可能会慢慢的找到朋友或者开创新的东西。

就如这180 读书分享会,都已经办了1年多了,实在是不容易的。但如果没有开头的尝试,那怎样有后来的1年多的累积和成就?我庆幸自己有出席和认识了其他有热忱读书的朋友。希望阅读这一习惯能逐渐变成他们的本能之一!

由于他们还没有upload 照片,所以我也暂时没有照片分享。不过收获也是有的,那就是我要越做越好,渐渐的变成大家都需要的东西之一!

阅读是一辈子的事情之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