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9

NLP 基础课


这篇文章就是一篇广告文,主要是要卖我的课程,NLP 基础课也!虽然NLP 我说了蛮多次,可是能真正掌握的人其实不算多。主要的原因不就是基础不稳!

不稳的主要原因是,如今许多的NLP 课程都很浓缩,一些核心技术,概念都是讲给你知道,练习就需要你自己来。就拿观察力来说好了,我当年第一次上课的时候,我觉得这是开玩笑的吧?

其实不算,只是练习很少。我不满足,于是我跑去问我另一位老师,才知道NLP 以前的训练强度很高。后来我拜入他门下,训练的确是多了,但还是不够的。主要是修行在个人,可是没有每一招都练一遍,你怎样确定你会了?

我的一位学员,虽然她的NLP 资格与我一样,但她很多的技术名称,具体做法都忘得一干二净!经过我问她后,才得知她的NLP课程是5天!我的才!我以前10 天也觉得不够,何况是缩减一半?

有鉴于此,我认为是有必要举办这类的NLP 基础课,否则将来的NLP 招式多么厉害,你还是会无法做到那些看似很神奇的技术。我纵观大部分的NLP 招式,都是建立在主要的基础之上。

比方说,我曾经看过使用NLP 来止痒!可是仔细一看,其实就是心锚。我也自己创造一招让自己退热,说白了就是使用次感元。你只要慢慢的研究,都会发现所有的厉害技巧,都建立在这些NLP 的基础上。

所以你说,基础课重要吗?

这也是为何NLP 招式会随着时间会越来越多,因为每个人都可以自由创造新招式,只要你认为有效果!但只要仔细看,都是基础叠堆而上的。

但是我举办的基础课,只能算是第一课而已,因为还有Meta Model,Milton Model,说故事,假设前提,还有Sliding Anchor,Chaining Anchor 等。所以我需要时间来构思,怎样的训练才能让人比较能掌握这些基础。

每人的费用是Rm 150,复习则是Rm 80。要是你有三人同行,价格则是Rm 400!期待会见到你的出现!

让NLP 帮助你实现那个美好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